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醜小鴨後傳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醜小鴨後傳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醜小鴨變成美麗的天鵝后,我們都以為它可以過上幸福的日子,但人算不如天算,醜小鴨的日子一天比一天難過。 

  因為醜小鴨是天鵝群里最美麗的天鵝, 所以有好多天鵝都把好吃的好玩的給它。原來那些被稱為“天鵝之花”的天鵝都沒人理睬了,因此她們很生氣,決定要給醜小鴨好看。不久,她們就準備好要報復醜小鴨了,這些計劃能讓人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第一天早晨,她們在醜小鴨的吃飯的碗里放入了一個蜘蛛,準備讓醜小鴨嚇一大跳。醜小鴨來到飯桌前,正要吃飯,就發現一隻大大的蜘蛛,那蜘蛛背上的毛另人害怕,醜小鴨大叫:“救命啊,蜘蛛啊!天鵝們來到醜小鴨面前,問情況。醜小鴨剛才所發生的事一五一十地說了出來,天鵝們懷疑有人故意惡作劇,於是便時時刻刻在醜小鴨家的附近巡邏。可是才過五個小時,那些報復醜小鴨的天鵝就又開始行動了。這次,她們在醜小鴨的床上放了十五條沒有毒的蛇,這個行動被一個路過的狐狸看見了,他眼珠子轉了幾圈,這不轉還好,一轉准出事。他故意把天鵝在床上放蛇的事情告訴醜小鴨,再對報復醜小鴨的天鵝說:“你們這次計劃要失敗的。”她們很困惑,說:“為什麼?我們把這次計劃布置得天衣無縫,你怎麼會知道,你又是怎麼知道這次計劃會失敗?”狐狸說:“我把你們這次計劃告訴了那美麗的天鵝了,所以你們的計劃會失敗。如果你么要問我我怎麼會知道,那是因為你們在布置的時候,被我給看見了。”她們說:“你為什麼要告訴她,又為什麼要告訴我們?”狐狸說:“我想幫助你們,我先取得美麗天鵝的信任,這樣,你們的計劃就由我來做。成功的幾率不是高了好多嗎?”其實狐狸哪有那麼好心啊,只不過是想讓天鵝們自相殘殺,然後他就不費吹灰之力就能把他們一網打盡了。可以美美得吃上一頓天鵝大餐了。天鵝們信了,她們忘記了站在她們面前的是世界上最狡猾的動物了。 

  第二天,狐狸到醜小鴨的房間里,把醜小鴨的衣服、褲子、裙子都剪爛了。還在上邊塗上膠水,在上邊畫畫,還在有膠水的地方放了一些白蟻,白蟻粘在上面,好噁心啊。他還不罷休,把將來變成蒼蠅的蛆粘在醜小鴨的衣服褲子上。做完工作,他就悄悄得走了。醜小鴨回來,準備去參加晚會,可拿出晚禮服的時候,卻被上面的蛆和白蟻給嚇了一大跳。那些蟲子在衣服上動,醜小鴨見了,扔下衣服就往外跑,幹什麼去?原來,醜小鴨看見這麼多蟲子,噁心得吐了,聽“哇”“哇”,看來醜小鴨吐得真夠多啊。這才是開始呢! 

  接下來的幾天,醜小鴨被整得真是叫殘啊。狐狸進行了他的最後一步,“大開殺戒”。他想把所有的天鵝給吃了,但他的陰謀醜小鴨都知道。所以醜小鴨會阻止他的。在一個盛大的晚會上,他在晚會上,想把晚會地點燒了,這樣,他就可以吃一頓紅燒天鵝了。晚會開始了,大家都沉浸在狂歡之中,沒有注意狐狸,只有醜小鴨在監視着狐狸的一舉一動。狐狸開始放火,醜小鴨大喊:“大家快走啊,狐狸要放火燒了這裡啊,大家快走啊!”大家聽了醜小鴨的話,都慌亂起來,到處亂跑,晚會一片混亂,大家都走了。突然,醜小鴨發現一隻小天鵝還沒有出來,被困在大火里,她不顧自己安危,衝進火場去救小天鵝。她把小天鵝救了出來,可自己卻被大火活活燒死了。 

  天鵝們抱着對方痛哭,他們把醜小鴨稱為“天鵝仙子”,想報復醜小鴨的天鵝很慚愧,上了狐狸的當。為了讓自己的罪孽輕一些,它們天天吃素的,念經1000遍。當然了,狐狸也得了應有的懲罰。

您正在瀏覽: 醜小鴨後傳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醜小鴨後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