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醜小鴨新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醜小鴨新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隻母鴨子生了一群小鴨,它們個個活潑可愛,可有一隻毛色發灰,骨頭架子很大,長得很難看。鴨媽媽並不嫌棄它。 

  有一次,小鴨們和鴨媽媽一起去了火雞家,火雞給小鴨們生動地講了醜小鴨的故事,小鴨子們聽得津津有味,聽完故事,小鴨子們回家了。那隻醜小鴨天天望着天上飛的天鵝獃獃地出神,鴨媽媽很奇怪,問道:“孩子,你怎麼了?”醜小鴨回答:“我覺得我長大會變成一隻美麗的白天鵝。”“不,不,孩子,你的確是一隻鴨子。”“不,我是天鵝,看我的毛色,明明和火雞大叔說的一樣嘛。”醜小鴨不服氣,大聲叫道。“你的毛色是自然的鴨子色,你長大了就會知道。”醜小鴨還是不服氣,可卻已經沒有任何理由來反駁媽媽了。 

  第二天一早,醜小鴨仍認為自己就是一隻白天鵝,不想再與平凡的鴨子在一起了,它悄悄收拾了一些行李,離開了家。它出去的前幾天,日子過得還不錯。有一天,一個老人看見了它,老人正愁着今天的晚飯哩!就把它捉住了,醜小鴨大聲說:“我不是鴨子,是天鵝,你不能殺我!”老人哈哈笑着說:“你不是天鵝,你就是一隻鴨子。”說完把醜小鴨殺了。就這樣,這隻可憐的自以為是的小鴨子變成了一道美餐。

您正在瀏覽: 醜小鴨新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醜小鴨新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