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沙溪小學 五二班 8號 

  我是一個平凡的女孩,其貌不揚,卻引人注目。常常扎着高高的馬尾,是一個為了夢想而可以犧牲一切熱情洋溢的女生。 

我,有時文靜,有時卻調皮的像一個男孩。那張嘴巴蘊含著我豐富的表情,高興時,撇撇嘴,做個鬼臉。嘴裡說出的話可以把人氣得火冒三丈,大發雷霆;有時卻能讓人大笑不已。我不僅表情多多而且好動,下課時,經常在校園裡奔跑,老師來了,裝做一個若無其事的樣子。 

  我,熱愛寫作,我的志願是當一名作家,正是因為有了這一個理想激勵着我,我的寫作能力也越來越強,那一張張的獎狀見證了我多年的努力。每當我提起筆時,我便用我那顆純真的心對筆傾訴我心中的快樂與憂傷。所以,筆就成了我最好的夥伴,我要用筆記敘我多姿多彩的童年。 

  我愛幻想,腦子裡經常想一些稀奇古怪的東西。有時候幻想自己穿越時空,來到了古代,看到了古人的習俗,又來到了未來22世紀,看到了許多稀奇古怪的東西。有時候,幻想自己是多拉A夢有着一個又一個用不完的法寶。我是不是一個超級幻想狂呢? 

  O(∩_∩)o…哈哈!這就是我,一個調皮的女生。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