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1998年11月30日,隨着一個嬰兒的叫聲,我,一個可愛又愛哭的小女孩誕生了. 

  隨着時間的變遷,我變成了一位10歲的小女孩,樣子也不錯. 

  我有一個圓圓的臉蛋,一頭烏黑髮亮的長發.一雙似月亮的眉毛,一對水靈靈的眼睛,高挺的鼻子,櫻桃般的小嘴. 這就是我——劉藝璇. 

  我的天性還是沒有改.我還是和以前的一個樣——愛撒嬌。 

  有一天,在外打工的媽媽回家了,我的“靠山”來到了。我興喜若狂,心想:哈哈!這下好了,爸爸怕老虎,媽媽來個武松打虎吧!我的好日子到了。我趕緊開門熱烈迎接她吧! 

  “請!”我對媽媽說,媽媽好象看出我的心思了。我跑進客廳,沒想到,腳一劃,“撲通”一聲,我跌了一個“五體投地”笑得大家快給我“鞠躬”了。這摔一跤不要緊,可沒想到,我竟然爸爸最喜歡的“鳥巢”(放煙灰的小缸)摔碎了,並且煙灰撒了一地。眼看爸爸走過來,我就連忙跑到媽媽身後,媽媽用手擋住我,爸爸反過頭來,媽媽趕忙幫我說情:“她又不是故意的,幹嘛呢?”說著,就拿掃把來把碎片和煙灰掃乾淨。我看見此情形,我大搖大擺走進房間,爸爸也拿我沒辦法。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教師,教育着祖國的花朵,做一名辛勤的園丁,想和我交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