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長着烏黑油亮的長頭髮,猶如一條馬尾辮拖在我的腦門后,臉上有一雙被長長的睫毛裝飾起來的美麗的眼睛,就像兩顆水靈靈的葡萄,扁塌塌的鼻子下有一張紅潤潤的小嘴巴,厚厚的嘴唇是我五官中最不喜歡的其中之一。

  我在家裡可頑皮了。記得有一次,我在家裡做作業的時候,看見媽媽拎着籃子剛從菜場里走到家,我偷偷地看媽媽籃子的菜,又從籃子里拿來一隻昂首挺的活螃蟹,把它放在桌子上,螃蟹加快步子,好像要準備逃離,我用小木棒小心翼翼地捉弄螃蟹的手,它緊緊地捏住小棒,目不轉睛地看了看,又放下小棒往前前進,我放大膽子去弄斷螃蟹的手,出乎意料的是我的手卻被螃蟹夾住了,我大聲地叫喊:“媽媽,快來啊,啊……好痛……”我想甩掉螃蟹,可螃蟹還是使勁咬,咬得我手指血淋淋的。這時,媽媽來了,生氣於說:“你真是一個頑皮的小女孩。”一邊說,一邊用剪刀剪下螃蟹的手。

  雖然我在家裡很頑皮,但是我在學校里卻是一個文文靜靜的小女孩。課堂上,我認真聽講,不會講空話或做小動作,而且我的作業及時完成,課間活動不會大吵大鬧,嘻嘻哈哈,也不會跑來跑去。我特別喜歡畫畫,畫畫的時候總是異想天開,畫得活龍活現。我也是美術老師的小助手,每次上課時,我都幫老師發本子。

  我頑皮時,猶如流雲一般自由好動;安靜時,似湖水一般端莊靜謐……

  看了我的“自畫像”,大家應該認識我了吧,我就是四(9)班劉瀟尹。希望我的“自畫像”能越畫越美麗,越畫越精彩。

  浙江省舟山市沈家門第一小學五(9)班五年級:劉瀟尹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