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輔導老師劉玉立 

  一個平平常常的我,即沒有嫦娥的風采更沒有西施的美麗,八歲的我性格開朗,愛好唱歌、畫畫。 

  我有一對濃濃的眉毛,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個小鼻子,一張櫻桃小嘴。 

  我的缺點是:愛與媽媽頂嘴、不認真。我和大多數女孩一樣,說說笑笑,蹦蹦跳跳,來表達自己心中的喜悅之情。我在畫畫時喜歡把衣服搞臟,喜歡把畫畫的活靈活現。愛好唱歌的我在班裡是小百靈哦! 

  我的優點是:字寫得好,語言表達能力強,寫作文寫的好,懂禮貌等……。圖畫是我的專長,無論書本上,還是日記本上,隨處都留下我匯制的小動物,小人物、遠山近景等…………,在高興的時候就描繪幾筆,喜悅之情就表現的淋漓盡致;在煩惱的時候隨手操起畫筆,思想便情不自禁地被帶入了畫境之中,所有的煩惱也不知不覺的煙消雲散了。儘管畫的不好,但我還是喜歡它,把它視為“掌上明珠”。 

  我就是我,一個極平常的我,一個在眾多的女孩子中不易被人發現的我就是這麼可愛!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