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小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河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小河,聽起來很熟悉,這是個常見的東西。可我最愛的是家鄉的小河。

  我的家鄉在婁底,那裡山好水好,景更好。有出名的梅山龍宮、波月洞……更有好吃的特產花生、橘子、柚子……。

  在我們那兒,樹是常見的,小河卻不是很多。所以我特別喜歡小河,喜歡它的稀少,它的稀少更說明了它的珍貴。我還喜歡它一年四季的樣子。

  看,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世上,小河也漸漸地蘇醒了。它伸了個懶腰說:“春天到了,又是一個美好的季節,我也應該珍惜這美好的春光!”說完,它便坐了起來,向前輕輕搖擺。小河走到花兒旁邊,輕輕說:“小可愛們,該起床了!”花兒竟奇迹般的綻放開來,顯得格外耀眼,像獨自站在舞台中央的女主角,輕輕甩一下頭髮,就迷死了億萬觀眾。小河毫不空閑,它又拿起牙刷,刷起牙來。

  夏公主也耐不住寂寞,脫着長長的風紗裙跑來了!小河被陽光照得很有精神,它又開始了它的工作。“啊……哈哈……!”這是誰呢?噢!原來是一群頑皮的小朋友。他們穿着短衣短褲向小河跑來了。他們趕緊下了小河,只見他們躺在小河裡,一副悠閑自在的樣子。而小河呢,很是開心,它終於有伴了,它開心的和小朋友們玩起了捉迷藏。

  不知不覺,秋伯伯來了。它輕輕一揮手,樹上的樹葉飛舞下來了。看着農民伯伯忙着收稻穀的樣子,小河得意洋洋地點了點頭。秋伯伯又吹了吹,在小河旁邊的楓樹的葉子飄下來了,它們是跳着舞着飛下來的,是為了慶祝秋天的到來,它們還特地舉辦了舞會呢!它們飛呀飛,飛到了小河裡,它像一艘船,一艘沉重的船。小河為了使它前進,特地一吹,小船前進了……

  終於,人們最喜歡的冬天來了。小河也很是喜歡。它歡呼着,小朋友更歡呼着。歡呼完了,小朋友們又在打雪仗,小河則在一旁當啦啦隊。雖然嗓子喊破了,但它依舊很開心。終於,小河累了,它在一片白花花的世界里睡著了……

  你們看,小河多麼可愛!無論是炎熱的夏天還是寒冷的冬天,它總是那麼活潑。如果你想了解我家鄉的小河的話,那就趕快到我的家鄉來見識見識吧!

  星沙盼盼中心小學五年級:成茜萍

分享到:qq空間新浪微博百度搜藏人人網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