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小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河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水:我喜歡平靜如鏡的湖水,我喜歡歡快活潑的小溪和深沉浩瀚的大海。我喜歡奔騰不息的長江和洶湧澎拜的黃河。但是,我更愛家鄉那條蜿蜒曲折、延綿不斷的山間小河。就是因為這條小河一直在我腦海里浮現出許許多多美麗動人、如書如畫的美好回憶。

  早上起來,感覺微風拂面。我習慣性的來到令我心情舒暢的小河邊。那裡的小河十分清澈透亮,就連河底的鵝卵石都看得一清二楚。小魚在水裡游來游去,可愛極了。河水非常平靜,像一面鏡子。再加上花草樹木,鳥語花香,形成了一幅美麗的畫卷。

  中午,烈日炎炎,鮮花爭奇鬥豔。這時,那水珠如同寶石般晶瑩剔透。微風吹過,小草擺弄着身姿,好像和小夥伴一起玩耍、嬉戲。

  傍晚,太陽公公下山了。河邊的花草樹木進入了夢鄉,小鳥也在媽媽的懷裡睡著了。此時,小河似乎也進入了夢鄉。青蛙唱着催眠曲,哄大家睡覺,螢火蟲提着它的小燈籠在河邊巡視着。

  這就是我家鄉的小河,我愛我家鄉的小河。

  五年級:我是軟妹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