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小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門前有一天小河,我就是在我家的小河上長大的,我愛我家門前的小河!

  彎彎的從我家門前流過,春天到了,小河的水冒着霧氣,好象小河披上了一件薄薄的白紗衣。早起的鴨子自由自在的在小河上覓食,有時那些淘氣的鴨子還會鑽進水底,過了好久突然從遠處的小河邊冒出來,把旁邊的鴨子嚇了一大跳,年幼的我還以為他們是在做遊戲呢,後來我才知道他們是在捉水中的魚兒。到了夏天我和小夥伴們就在這小河邊玩耍,有時乘大人們不注意的時候,我們還會在水中游泳呢!水底很清澈,連水底的石頭都能數清楚,小魚在水中歡快的遊動着,一會兒在這邊,一會兒在那邊,好像是在和我們開玩笑呢!

  這就是我家門前的小河,你們說它好不好玩?我愛這條小河!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