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聽,嘀嘀嘀,是什麼聲音?哦,是春雨降臨大地的聲音。它不像是風雪那樣殘暴,而是柔和地喚醒母親大地。這是2006年來第一場春雨,才是那麼的溫和。它輕輕地喚醒了小草,喚醒了大樹,並給予養分給嬌弱的花朵…… 

當春雨正悄悄地哼着小曲兒,沉睡中的萬物都被這動聽的歌聲喚醒了。睡完覺了,小草吐綠了;旅遊結束了,燕子回家了;新衣縫好了,柳樹披上了綠油油的衣服……你看見躡手躡腳的春雨了嗎?那又能不能聞到它的味道?是的,是一種新鮮泥土的香味。這就是大自然的“香水”,人類的香水與它是天壤之別。 

春雨不是傾盆大雨,而是輕輕的敲打着大地,正是這樣,才令失敗者重燃希望的火苗;才令漫步在這輕輕的春雨中的人更加舒暢。不知他們是否想過:漫步在雨中,輕盈的腳步聲搭配着有規律的雨滴聲,那是多麼美妙?! 

嘀嘀嘀,歡快的雨滴聲越來越慢,漸漸的,歌聲在變弱,演唱會結束了:春姑娘已經來了!

您正在瀏覽: 春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