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Q Q20 82 34投稿

  敬愛的陳老師,我有幾句真心話想對您說,可是喉嚨像被什麼東西卡住似的,怎麼也說不出口。今天借寫作文的機會,我鼓起勇氣對您說……

  以前,我一直受不了您給我們布置的回家作業。每天最多的作業就是語文,一般情況下,要抄寫20個左右的詞語,一個寫四遍;寫錯了要訂正五行,錯了還要再訂正,從不含糊。如果想從你的眼皮底下逃過去,呵呵!那簡直是天方夜譚,因為你有一雙火眼金睛呢!如果是雙休日的話,沒有6條作業是不可能的,其中肯定會有一篇作文,一張試卷(有時候還要寫作文)……

  直到有一天,我走進你的辦公室,發現你的桌子上堆得像小山一樣的作業本,我突然明白了。老師,您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我們好。因為您教兩個班級的語文,還要當班主任,每天要批許許多多的本子, 給我們布置的作業越多,您就越辛苦啊!

  還有,我寫字總是很潦草,您也從不放過我。三年級上學期的時候,我的抄寫大都數是合格,而且還經常被您罰重寫,我心裡很不服氣,甚至有點恨您。但是在您的嚴格要求下,我的字有了很大進步。在《上海市中小學學業水平等級水平考試》中,班裡面有同學還沒有通過,但是我拿到了合格證書,這與你平時對我的嚴格要求是分不開的。

  每個假期裡面,您都要叫我們抄好詞好句好段,還有作文,雖然心裏面不太願意,但是也沒辦法,師意難違,畢竟誰又想被老師罰呢?可是慢慢的我發現,寫作文的時候,那些好詞好句好段會情不自禁的從我腦海里浮現出來,現在我不再怕寫作文了,因為我嘗到了知識積累的好處。

  老師,我的每一點進步,都與您的教誨是分不開的!

  老師,您辛苦了!

Q Q20 82 34投稿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