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賈老師的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賈老師的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一雙手,但是每個人的手都不一樣,有靈巧的手,粗糙的手,勤勞的手,智慧的手……但在我的印象中,賈老師的手是最不平凡的手,正是這不平凡的手給予了我很多幫助和關愛。 

  賈老師有一雙溫柔的手。記得上一年級的時候,我第一天來到學校上學,那時我害怕極了,當我來到教室門口的時候,我看到的是賈老師微笑迎接我的面容,感覺很親切,我提着的心慢慢放下了,但還是有些害怕,這時賈老師正好看見我,就用她那溫柔的手把我拉進教室,讓我坐在座位上,我的心裡湧起一股暖流,害怕的感覺頓時全都消失了。 

  賈老師還有一雙靈巧的手。在一次手工課上,她用那雙靈巧的手教我們折“仙鶴”,她耐心地教了我們一遍又一遍,可是我始終折不好,這時賈老師輕輕來到我身邊,用她那靈巧的手幫我折“仙鶴”,不到一會的工夫,就把我折的歪歪扭扭的“仙鶴”折得栩栩如生了。 

  賈老師的手是智慧的手,她用她的手教會我們許許多多的文化知識,還教我們做人的道理。 

  賈老師的手…… 

  我真的很感謝賈老師的那雙手,是那雙手在我小學階段的成長道路上給我鼓勵和關懷,是這雙手扶植着我們慢慢長大。

您正在瀏覽: 賈老師的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賈老師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