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菊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菊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菊花 

  我喜歡雪白的茉莉,我喜歡紅似火的玫瑰,我喜歡沁人心脾的百合······但我更喜歡傲霜鬥雪的菊花。 

  秋天,花草樹木慢慢凋謝,空氣乾燥,天的顏色顯得淡。在這個悲涼的季節,平時看慣了美景的我,兩眼充滿了“饑渴”。遠處的一片鮮艷吸引了我的眼睛,秋天的凄涼也許會讓你一眼就看到了遠處色彩鮮艷的一片。遠遠看去,只見那裡有很多鮮艷顏色,白如雪花、紅如火焰、綠如碧玉······走近一點,這才看清這是菊花,菊花是秋天才開放的,它不但有着淡淡的芳香,而且還有着頑強的生命力。它那楚楚動人的身姿,使人一見傾心,看了它不由產生愛慕之情。一陣寒風吹來,讓我不禁打了個寒顫,脖子有往衣服里縮了縮,菊花卻依舊一動不動地站在花叢中,菊花不像其它花那樣怕寒,即使寒風刺骨,它也照樣屹立在寒風中,這讓我很佩服。走到菊花前,我仔細的欣賞着這堅貞不屈的菊花。瞧,菊花長得美麗極了!有大有小,大的像繡球,小的像碧玉。菊花的花瓣雖然不是很大,但是很多,花瓣聚在一起,給人一種團結的精神,花瓣簇擁在一起,共同抵禦秋天的寒冷。正因為這種精神,才讓它們絲毫不畏懼嚴寒,在寒風中堅強地站着。花瓣也美麗極了,有的像捲髮,有的像噴泉,有的像爪子······各個不同。看看這朵很美,再看看那多也很美,聞聞這朵很香,再聞聞那朵也很香,眼花繚亂。 

  聽說菊花還能當葯呢!把菊花晒乾,泡成茶喝,還可以去火,在炎熱的夏季可以起到避暑的作用······ 

  菊花有百折不撓的精神,我應該學習菊花的精神,即使遇到困難也不屈服。我愛菊花!

您正在瀏覽: 菊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