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就是我班的常雪萍同學。 

  常雪萍有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總是扎着馬尾辮。細細的柳葉眉下面有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又高又直的鼻子下面長着一張能說會道的櫻桃小嘴。她中等個兒,衣着很整潔。 

  常雪萍不僅是我班的數學課代表和學習委員,還是學校里的大隊委委員。 

  常雪萍的學習特別好。記得在上個學期,她期末考試考了一個全團第一名呢!她的英語也很好,每次都是她領全班同學讀課文和單詞呢! 

  常雪萍不但學習好,而且也愛助人為樂。就在上個星期里,我們語文小測驗。我們都在快速得答題。突然,我的筆沒有墨水了,沒有一個人願意給我借墨水。我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汗也在吧嗒吧嗒地流。這一幕正好被常雪萍看見了,就主動地給我借了一瓶墨水。我十分激動,連忙說了一聲:“謝謝。”她笑着說:“不客氣,這也沒有什麼,應該的。” 

  常雪萍也非常愛勞動。記得在昨天,我們班干值日,值日生不夠了,水房沒有人干,勞動委員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水房最不好乾了,每次幹完之後,鞋子都要濕。本來不應該常雪萍干值日,常雪萍卻放下手裡的活,主動要求干水房,勞動委員馬上答應了。 

  啊!常雪萍同學學習那麼好,又愛助人為樂,還愛勞動,真是我的好榜樣。這麼優秀的一位同學,難道不值得我們大家敬佩嗎? 

  指導老師:王桂蓮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