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挨奶奶的罵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挨奶奶的罵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挨奶奶的罵 

  從我出生到現在,不知道挨過多少次媽媽和爸爸的罵了。我挨了罵,不過是罪有應得,都怪我太調皮了,總是惹爸爸媽媽生氣。反正是考試成績不好要挨罵;挨老師的罵回家后還要挨他們二老的罵;寫錯作業要挨罵;調皮搗蛋更是要挨罵……不過,我挨奶奶的脈只有一次。 

  我從小就受到奶奶的特別保護,雖然不能與國寶大熊貓做出比較,但是不管怎樣也算個“家寶”吧!我清楚的記得小時侯,每次我調皮,惹爸爸媽媽生氣。當他們要打我時,我就跑到奶奶跟,偎依在她的懷裡,哭着訴說我的“委屈”。奶奶一`邊安慰着我,拿出一個糖放進我的嘴裡,頓時有一股暖意沖擠滿我的心頭,我便停止了哭聲,一邊還訓斥着爸爸媽媽,這時我會在旁邊“咯,咯……”的笑着,還時不時的做鬼臉給他們看,當然也有惹奶奶生氣的時侯,但是奶奶從不跟我發脾氣。 

  “奶奶不愛我了”!這是我那此挨完奶奶的罵后發自自己心裡的話,那是一年級時,挨數學老師的批評,回到家裡,我在房中哭了起來。哭聲引來了爸爸媽媽和奶奶,一向疼愛我的奶奶,用那早已粗糙的雙手把我的眼淚抹乾了,親切的問:“靜竟,咋了?”我哽咽的說:“奶奶,我……不想……上學……了!”奶奶的臉一下字由晴轉陰,很長時間都沒說出話來。說真的,我從為見過奶奶這般樣子,真是可怕及了。爸爸媽媽似乎呆住了,他們並沒有說話。過了一會兒,奶奶終於說話了:“汪靜,你敢不上學”!口吻顯得十分嚴厲。短短的一話把我給聽糊塗了。因為我不相信我的奶奶會說出這樣一句話,從小到大,奶奶從不對我發脾氣,可是今天,奶奶卻罵了我…… 

  事後,爸爸對我說:“奶奶那時生活在舊時代,家中有六個兄弟姐妹,生活十分艱苦,奶奶那時很愛學習的,但是沒錢,而輟學。所以奶奶聽講誰不上學了,火氣就大。” 

  噢!我明白了。原來奶奶用心良苦。我現在可以鄭重的告訴你:“奶奶她愛"!奶奶!放心吧!這個第一次會成為最後一次的!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挨奶奶的罵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挨奶奶的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