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柳暗花明又一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柳暗花明又一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看到了我,開門見山的問:“你媽媽給我打電話了,說你一回家就哭,問怎麼回事還不說,是真的嗎?”哭?好暈!!為了不讓媽媽為我分擔憂愁,我連悲傷的感情都沒流露出來。怎麼會哭呢?難道……一想到這,我的心便往下一沉,難道是媽媽偷看我的日記,然後不想讓我忍氣吞聲而給老師打電話,藉著哭的名義,讓老師知道他的所作所為媽媽都知道了嗎? 

  幸好我反應快,深深的吸了一口氣說:“沒什麼,老師,真的沒 

什麼。”然後,努力讓自己作一個微笑〔感覺假惺惺的〕老師不放心的拉起我的手,表情更心虛了:“你不告訴你媽媽,那就告訴老師吧,五年了,你就像老師的孩子一樣……”那一瞬間,就像回到了以前,老師寵着我,對我好,同學們都誇我是當之無愧的好學生,我寧可希望這一切是誤會,我誤會老師,也不願在面對現實…… 

  我知道,絕不能說實話,於是隨便編了一個理由:“我這幾天編了學習計劃,有點累。”“就因為這個?”老師停止撫摸我的手,瞪大了眼睛問,我立即反映過來說的話是多麼愚蠢,慌忙之中,突然想起一個好借口,“班上的競爭對手太多了,我怎麼也比不上。”老師的臉不再那麼心虛:“這不行阿!!比不上李月,也得超過賈輝呀!! 

  老師又說了一些話,但我的腦袋被剛才的事塞的滿滿的,我那麼信任的媽媽,難道真的一直偷看我的日記嗎? 

  我把這個想法告訴他們,他們為我想主意,我覺得他們才是我最忠誠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柳暗花明又一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柳暗花明又一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