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挨批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挨批評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練市小學401班 姚淳楷 

  我們的科學老師——胡老師是一名老教師,年過半百,但不像別的老教師一樣土裡土氣的,她不僅穿着入時,更重要的是她有一顆年輕的心。 

  還是先讓我來誇一誇咱胡老師吧!胡老師身材高大,目光炯炯有神,我們的一個小小的動作都逃不脫她的眼睛。她頭髮捲起,看上去又樸素又時髦。胡老師有一雙有力的大手,能一下子拿起一百多斤的東西呢。 

要說胡老師的課那是沒話說,既生動又風趣,時不時地引得大家捧腹大笑,胡老師經常表揚我們,鼓勵我們,大家都喜歡聽她上課,但胡老師對我們也有嚴格要求的一面。 

  有一次,科學課上我們班男生和女生開展比賽,看誰在規定的時間裡寫出的植物多,多的一方為勝利。比賽開始了,男生和女生都卯足了勁,一個個不甘示弱,爭着搶着上前表演,男生和女生彼此不相上下,一會兒男生領先一個,一會兒女生又超過一個。此時的教室儼然成了一片歡騰的海洋。終於輪到我上去了,那份激動呀,恨不得一口氣將我知道的全部寫完,這心裡一急,手就不聽使喚了,字寫得歪歪扭扭什麼也不像,只有我心裡知道是什麼。等我下來,胡老師見到我,對我說“你寫得的是什麼字?”這時,我抬頭一看,自己差點沒認出來。胡老師說“看得不太清楚吧!因為你寫得實在是太差了!”“差”這個刺耳的字,像一把利劍一樣刺得我心痛痛的。在記分時,我們男生輸給了女生,男生們把目光齊刷刷地投向我,好像我是罪人一樣。此時的我,恨不得在地上挖一個洞,鑽到地下躲起來,我的臉紅了起來,一直紅到耳根後面。 

  雖然,胡老師沒有嚴厲地訓斥我,可是我心裡好像打翻了五味瓶,很不是滋味。胡老師教給我一個道理,做什麼事都要認認真真,千萬不能馬馬虎虎,就是時間緊迫,也要比較認真。 

  經過這一次教訓后,我覺得胡老師更加高大了,她猶如一片綠綠的爬山虎,在我心中總是那麼綠着。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挨批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挨批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