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0306周記)在列車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0306周記)在列車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090306周記)在列車上 標籤:2030年後作文 我的2009作文 列車上作文 2000年後作文

夜幕降臨了,整個城市一片寂靜,只有星星路燈還亮着,還有一輛火車在鐵路上行駛着,車上的人們也進入了夢想。 

  就在這輛列車上,突然廣播里響起了急促的聲音:“旅客們注意了,旅客們注意了,九號車廂里有一位乘客突然發病,有那位乘客是醫生,請你趕快到九號車廂來,請你趕快到車廂來......”廣播一遍又一遍不停地播放,幾乎所有的人們都醒來了,大家議論紛紛地爭論着。可是在五號軟卧車廂里卻發生爭執。有一個披者外衣的人跑到走廊上大聲的喊:“你這是什麼破車子,有沒有道德呀,半夜三更都不讓人好好睡覺!乘務長跑那去了,給我出來!......”隔壁車廂的人也都聽見了,都跑出來勸他不要那麼生氣。有的人罵他沒有同情心,也有的人支持他。整個車廂吵吵嚷嚷人聲鼎沸。突然有個中年婦女大聲喊:“這個人我認識,他不就 是我們市中心醫院的醫生嗎!還是什麼主任呢!”人們一聽更是火冒三丈,吵的更加凶了:“你算是什麼醫生呀,還主任!不但不搶救還在這裡罵人,你是主任就了不得了,是吧,當主任就可以不救死扶傷了,我看你才是沒有職業道德!你這樣不配做什麼醫生。”廣播還在響着......就在這時一個老大爺被別人扶着從二號車廂走來。只見他手裡提着藥箱,步子十分急促,額頭上還直冒汗。扶他的年輕人說:“您慢點!”他一邊搖手一邊上氣不接下氣地說:“快....點,再快點,時間對於有急病的人來說是生命。”這時剛還在吵鬧的人群都自覺的讓開一條道,站成一排目送大爺過去,車廂里一下子變的異常安靜。人們都疑視着大爺那焦急的樣子沉默了,而年輕的主任醫生也回去又睡覺了。只有那大爺急促地向九號車廂走去......

您正在瀏覽: (20090306周記)在列車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0306周記)在列車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