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坐飛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坐飛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要和媽媽程飛飛往貴陽旅遊,這是我第一次坐飛機,心裡非常激動,又有點惶恐不安,登機的時間到了,我迫不及待的檢了票來到了飛機上。  

  飛機在平整的跑道上滑行着,越來越快,過了一會,轟得的一聲便騰空而起。 

飛機越飛越高,我透過機窗往下看——陸地上的房屋、河流、公路……越來越小,像一個個模型一樣聳立在那裡。一輛輛“玩具小汽車”有秩有序的在宛如灰帶子的公路上行駛着,飛機越飛越高,下面的城市越來越小慢慢的我們的飛機穿過了雲層,我情不自禁的喊了出來:啊!好美啊!只見一片片浮雲像一坐坐雪山,而我就像登上了山頂的勇士,前面飛來一片黑雲,就像一條飛龍一樣圍繞着雪山,他那氣派彷彿自己就是雪山的守護者。天上的雲形態各異、變化多端 ,再往前飛,呈現在我們眼前的是一片美麗的湖畔,藍藍的湖水像一塊無暇的翡翠,一團團,一簇簇的灌木分佈在湖面上,讓人彷彿進入了一片瑤池仙境 。 再往前走飛機彷彿帶我們來到了北冰洋上,明亮的冰面上一座座冰山拔地而起,向人們炫耀着它們那挺拔秀麗的身軀。 

沒過多久,飛機降落在貴陽機場,雖然我們已經下了飛機,但剛才天空中那一幕幕的美麗景色仍在吸引着我,讓我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坐飛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坐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