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球母親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母親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你們的母親—地球。

  母親是非常愛他的孩子的。我做為你們的母親也是非常愛你們的。平時,你們犯了錯,我並沒有“打罵”你們,而是耐心的勸告你們。誰知你們卻太任性,非但不聽我的勸告,反而知錯犯錯!

  也許是做母親的太愛她的孩子,我仍然沒有懲罰你們。取而代之的是一聲警告。我真心希望你們能聽我的警告。

  太令我失望了。

  你們還是不知悔改。

  當你們的朋友--動物們一個個哭着對我說,人類不斷地殺害我們,很多兄弟已經滅絕!看着小白兔哭得又紅又腫的眼睛,看着長頸鹿哭啞的聲音,我心如刀絞!當初是我用我那甜美的乳汁--水將你們與動物一塊兒養大,你們以前是最好的朋友呀,看到朋友相殘,我怎能不痛?!

  做為一個母親,為子女的幸福,哪怕犧牲我那又綠又嫩的“皮膚”——森林,我也無怨無悔!可是你們就將貪婪的一齊目光投向我的皮膚。“隆隆隆”,樹木倒下了,我的皮膚沒過幾年就變得又黃又禿。木星、土星姐姐都笑話我,太讓我傷心了!

  醒悟吧,我的孩子們!

  愛你們的地球母親

您正在瀏覽: 地球母親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母親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