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做不了花朵可以做小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不了花朵可以做小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三年級時,我在一次班幹部競選中落選了,所得的票數只能當個小組長,這對於一個經常當班長的人是多大的傷害啊!那天,在回家的路上,我的步伐無比沉重,走到半路時,還下起了小雨,我想:就連老天也跟我過不去。 

  走着走着,我因只注意心事,而不顧着走路摔了一跤,此時,我強忍着半天的眼淚終於留了下來。一位阿姨走了過來,把我扶起來,聽我訴說了委屈,便安慰我,落選說明你還有不足,你要努力改正自己的不足,爭取下次取得好的成績,而不是委屈,連現在最簡單的工作也做不好,要記住:做不了花朵可以做小草,小草還會綠化環境,為別人作出貢獻,小草也能通過努力在大自然中得到一席之地的。 

  說完這些話后,那位阿姨便走了。 

  我想了想剛才那位阿姨說的話,覺得有道理,便發誓要努力做好小組長,為班級獻一份貢獻,並努力改正自己的不足。 

  一個月後,那個班長因不負責,學習成績下降被撤職,我因成績突出被同學推選為班長,有的同學私下裡問我:“變化怎麼這麼大?”我說:“因為一句話。”“什麼話?”“ 做不了花朵可以做小草”

您正在瀏覽: 做不了花朵可以做小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不了花朵可以做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