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捕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捕蟬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7月的驕陽,火燒火燎的,高大的樹木上的葉子也都焉了,小狗伸着舌頭呼哧呼哧。我家門口前面的那棵參天大樹上傳來了知了的叫聲,好像正在開音樂會,我多麼希想能捉下來幾隻向妹妹炫耀呀!

  經過了一番準備,這一天下午,我提着一隻剛剛做好的放蟬籠子,找着用塑料網和竹竿製作的工具,向楊樹林跑去。

  蟬在“知了、知了……”地叫着,全然不知身後的災難,我高興地跑了過去用網子一扣,不料那一隻蟬從樹的空隙中飛了出去,停在另一棵樹上。“知了、知了……”地又叫了起來,好像在嘻嘻哈哈地笑話我。我靜思其過,認真總結經驗,不知不覺兩三個小時過去了,我已經捕了好幾隻了。

  從中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捕蟬時要屏心靜氣,靜觀其變,慢慢靠前,果斷出擊,只有這樣才會成功。

  啊!第一次捕蟬,收穫不小!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捕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捕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