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遠方的朋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方的朋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三年級時,我認識了一個朋友,叫做牟一涵。她是轉校生,因為父母工作的原因,她來到了我們這所小學。她長的並不好看,短頭髮,翹嘴巴,塌鼻子,小眼睛,矮個子,這些都是她的不足。但是她活潑開朗,吸引了不少同學。 

  牟一涵是個從不落淚的女孩,不管受到了多大的冤枉,她都不哭。只有一次,讓她淚流滿面。又一次,我們上體育課,正好是休息時間,大家自由活動。一個男生不小心把牟一涵絆倒了,牟一涵和他大吵起來。這時,我們班的“管事婆”辰來了,她說:“喲,爸爸媽媽離過婚的孩子就是不一樣,牛脾氣!”說完,還和一群人指手畫腳。啊?什麼?牟一涵的爸爸媽媽離婚了?這可是我們都不知道的事情。"”你說什麼?”牟一涵的聲音中充滿了憤怒。“說你是野孩子,沒人要!哈哈哈哈哈!”辰大笑起來。“你怎麼能這麼說呢?”牟一涵委屈的落下了淚。本以為牟一涵會繼續和辰吵起來,可沒想到牟一涵會哭。看到這情景,我們紛紛為牟一涵打抱不平:“有你這麼說的嗎?我要去告訴仲老師!”辰一看事情搞大了,便說:“本來就是,你們這群笨蛋!”說完,便帶着一群人逃之夭夭了。回教室的時候,牟一涵問我:“我的脾氣真的很臭嗎?”我肯定的回答她;"不是的,你是個敢於面對事實的女孩!”“是嗎?”牟一涵笑了出來,又露出了她的大門牙。“你還是這樣好看一點!”我捏了捏她的臉頰。“嘻嘻!”牟一涵不好意思的回答。 

  牟一涵是個活潑開朗的女孩。牟一涵的成績並不好,可以說是班上的差生。但是,她從不為這些小事而不開心。而且,她還會鼓動大家,一起開心起來。“分數不會決定你的一生!”這句話常常掛在牟一涵的嘴邊。她那活潑開朗的精神,令我們所有人都佩服。 

  現在,牟一涵已經轉學了,聽的這個消息,大家都很難過。有一天,我回家打開了QQ,發現牟一涵的頭像在閃動,我打開看了起來:“親愛的毛儷蒙,你好。這麼多個日日月月,我們共同學習,共同玩耍,離開你們,我還真有點捨不得。有機會,我一定會回來的!”那一刻,我的淚嘩的一下子流了出來……

您正在瀏覽: 遠方的朋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方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