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古到今,每一為成功人士的成長曆程都離不開老師的教導.是啟蒙老師給予了他們文化底蘊,為他們打造了夯實的基礎;是中學教師引導了他們的心靈幫他們樹立了正確的人生觀;是高中老師給予了他們正確的價值觀,使他們明白怎樣去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

  雖然現在老師的地位不算高,經濟在日益騰飛的今天,老師的薪水那麼薄,但老師那無怨無悔兢兢業業為人類為社會培育出一代又一代的科技人才,帶動了世界科學的飛躍進步,老師的貢獻應該說是功不可沒的。

  我的老師經常用樸實的話語教導我們,勉勵我們做正直、誠實的人.在她的影響下我幼小的心靈對老師充滿了感激.在我兒童世界,老漢司如一塊磁鐵緊緊的把我吸引;在我遇到難題時,老師用她的智慧"化腐朽為神氣"點燃了我通向光明的火把;在我茫然時,老師用她溫暖如春春風化雨般的為我排除心靈世界里的紛雜;在我取得成就時,又是老師用她那讚許的目光鼓勵我百尺竿頭更進一步,勝不驕,百不餒……

  是我的老師點燃我的思想火花,照亮了我前進的方向!教師這個職業是我的理想,為了這個理想,我在努力着,我在拼搏着!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