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清晨,我哼着《爭當四好少年》這首歌去樓下玩:“爭當熱愛祖國,理想遠大......”理想遠大,我振了一下,以前我想當寵物醫生,當作家,當富翁......可是,我的理想到底是什麼?



  記得小時候酷愛唱歌,一唱就停不下來,因此,唱歌成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看着電視里的歌手,唱的聲音是那麼的動聽,從那一刻開始,我的理想就是當歌手了。

  當歌手必須要有動聽的聲音,要會一種樂器,而且還必須苦練。如果這三項有一樣做不到,那麼再多的努力,同樣是徒勞的。因此這些年來,我一直在學鋼琴和唱歌。

  當歌手不僅要會這些基本功,還必須有豐富的知識,不然怎麼“久經沙場”?所以我要儲存知識,要學好知識,將來才不會在“沙場”上“丟盔棄甲”。

  一份耕田,一份收穫。漫步在理想的路上,歲月的挫折猶如那海水,起起落落,只有在那理想道路上的那棵歌手之夢的樹在挫折與風雨的灌溉下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