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請跟我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跟我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你一定去過豫園吧,那真是一個熱鬧非凡的地方。那元宵節晚上豫園你見過嗎?如果沒有,就請跟我來吧! 

  2009年牛年元宵節特別熱鬧。置身於古色古香的飛檐翹角,流連在五光十色的民俗燈海,在上海這個日漸國際化的大都市裡,春節逛豫園燈會,也許是最有傳統年味的新春樂事了。 

  今年的豫園燈會以牛”為主題,牛是腳踏實地、勤勞勇敢、無私奉獻的代名詞。一個長7米、高3米的巨型“牛燈”在上海豫園元宵燈會上閃亮登場。. “牛燈”的鼻孔還會冒煙,以應和“牛氣衝天”的寓意。 

  中心廣場上 “金牛迎春賀新歲,普天同慶添萬福”的大型主題燈凸顯了牛的形態氣勢,只見主題燈組上一隻披着大紅“福”綢的金牛昂首揚蹄地踏在各式璀璨珠寶上,剛勁有力的身型充滿威儀。珠寶下是金燦的麥穗和喜慶的鞭炮元寶,一群趕來拜年迎新的生肖兄弟和中國娃娃形態各異,或撓頭抓耳,或手提燈籠,或燃放鞭炮,或作揖拜年...... 

  豫園讓許多國內外遊客了解中國的歷史文化和名族特色。明年的元宵節我等你來。

您正在瀏覽: 請跟我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跟我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