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請跟我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跟我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請跟我來 

哈哈,大家好!我是吳昊,今天我作為一名小導遊與大家見面啦!今天我帶大家遊覽美麗的麗江古城。請跟我來...... 

直達麗江古城的專車車門一開,我們便到了盼望以久的麗江古城便到了。 

“世界文化遺產麗江古城。具有800多年歷史的麗江古城,座落在麗江壩子中部,面積約3.8平方公里,始建於南宋末年。是元代麗江路宣撫司,明代麗江軍民府和麗江府駐地,麗江古城又名大研鎮,坐落在麗江壩中部,它是中國歷史文化名城中唯一沒有城牆的古城,據說是因為麗江世襲統治者姓木,築城勢必如木字加框而成“困”字之故。”我一邊介紹着,一邊向里走。這座古城有三條名街,分別是:洋人街、四方街和新街。四方街有悠久的歷史,至今以有千年了,不過現在以被人們精心修飾過了,當然看起來更完美了。因為歷史悠久,所以周圍的房屋古香古色,門、窗用木頭做的上面還刻着栩栩如生的花、鳥、蟲、魚......白的牆壁,灰的屋頂,紅的柱子看上去那樣整潔清爽。試問,你沒有一瞬間回到古代的感覺嗎?這時,你應該默默的體會這種特殊的感覺。 

繼續遊覽,你會發現每條街的中間都有一條小溪,溪水淙淙地流着,清冷冷的溪水讓人感到舒適、愜意。這溪水可不簡單,它可是白族人民做飯、洗衣、洗澡的唯一水源。在小溪的兩旁有許多迎風招展的柳樹,當站在溪邊聆聽着泉水叮咚,觀賞着柳樹舞蹈,難道不會感到好像來到江南水鄉嗎? 

來到古城,難道不買些紀念品嗎?古城裡到處都是小商店,商品琳琅滿目,花花綠綠,種類繁多,讓人看了眼花繚亂,忍不住“破財”買物了! 

好了,今天的遊覽就到這了希望下次還叫我哦!!! 

  小作者:吳昊

您正在瀏覽: 請跟我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跟我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