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世上最快樂的事,莫過於為理想而奮鬥。”也有人說:“心中有理想,就有力量。勝利的曙光就在前方。”每個人都有一個理想,一個遠大的理想。包括我也是。我的奮鬥,只為實現我的理想,完成我的理想。

  從小到大,我一直想當一名設計師。一名生活在舒適環境里,無憂無慮的高級白領。

  當一名設計師,每天憂哉憂哉。讓父母生活在一個好的環境里。他們從小把我拉扯大,教育我,指導我。他們是我的指路燈,照亮我,讓我駛向成功的彼岸。爸爸媽媽從我出生的那一刻起,就更加努力、拚命地賺錢,為我創造良好的生活環境,讓我成為一個幸福的小孩。

  我想當一名設計師,不僅僅是為了報答父母。更是為的讓祖國更加繁榮富強,為祖國添上彩色的翅膀。

  或許,在二十多年後的我,天天坐在辦公室里。手上拿着一支筆,下面是一大疊紙,我想盡各種方法來創造靈感。在我身旁的那一疊紙,是我費勁心血換來的。人們開始穿上我設計的服飾。讓社會邁入新的時代,為社會服務,為我們的子孫創造更好的環境。

  我要努力學習,爭取各科成績優良,只有這樣,我才能實現、完成我的夢想。

  廣東深圳龍崗區東升學校五年級:楊景瑜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