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月餅圓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餅圓圓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中秋節到了,月亮已經上好了妝,白凈的臉上發出奪目的光彩。月亮從窗子里透進來,體態輕盈、曼妙的夢姑娘也飄進了我的房間……

  “吃月餅了!吃月餅了!”妹妹高興地又蹦又跳。爸爸從一個精緻的盒子里取出一個圓圓的大月餅,中間一個大大的“福”字閃着油光,旁邊一圈小花露出燦爛的笑臉。啊,這麼大,足夠我們全家吃飽了!於是,我和妹妹、媽媽、奶奶圍在桌子邊,由一家之主的爸爸主刀切月餅。只見爸爸用一把塑料刀把月餅切成5分,先給了我和妹妹兩個饞嘴一份。

  “哇,我的月餅是豆沙加蛋黃的!”“我的是豆沙加豬油!”我和妹妹幾乎驚叫起來。奶奶、媽媽的月餅也切好了,大家開始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咯噔”一聲,媽媽驚喜的從嘴裡吐出一枚閃閃發光的一元硬幣。妹妹拍着手笑着說,硬幣!硬幣!表演節目!媽媽愣了一會,笑着說,我給你奶奶再切一塊月餅,就算是‘表演’了。說完,媽媽認真的切了一大塊給奶奶。奶奶樂得合不攏嘴,用她那假牙細細地“品味”着月餅。妹妹見了,也學着奶奶的樣子一絕一絕的吃,逗得全家都哈哈大笑起來……

  “哈哈哈……”我的笑醒了。如果一個圓圓的月餅能夠換回全家的和睦圓滿,我願意花去自己所有積蓄去買一個月餅!

  和什中心小學五年級:郭寶月

您正在瀏覽: 月餅圓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餅圓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