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草

  聊大附小

  五年級一班

  王雪潔

  在欣賞風景時,你注意過它嗎?不,也許你沒有注意它,因為鮮艷的花兒已經代替、占具了它的位置。因為它——小草,是那麼不顯眼。

  當你走在廢墟旁,會有一點綠色映入你的眼帘。那時,它是那麼的引人注意。它代理着頑強,給這一片廢墟,這一個世界增添了一線生機。

  當你走在校園裡,會有一大片綠色映入你的眼帘。這時,它在花叢里是那麼不顯眼。它代表着無私,它把五顏六色的花兒,襯托的更加美麗動人,給世界奉獻了一片片美麗的景色,使校園、世界變得更加美麗。

  當你走在馬路上,扭頭看一看馬路邊綠化帶內的那一叢叢小草,它在這裡代表着保護,保護着每一個人,每一個人生命的安全。

  早上,當第一縷陽光灑到大地上時,小草就開始了工作;中午,在炎炎烈日的照耀下,小草仍然工作着,好像不怕炎熱;傍晚,當每一個行人路過它時,它都會點頭微笑,與每一個行人道一聲晚安。

  小草它沒有樹高,沒有花香。

  小草它平淡無奇。

  我常常想:小草到底象徵著什麼呢?保護、無私、頑強、綠色還是希望?應該都是吧!

您正在瀏覽: 小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