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敬畏的那一株小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畏的那一株小草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片荒地上,竟有一株小草頑強的活了下來!

  那片荒地的泥土硬梆梆的,像灰褐色乾死的蚯蚓。那一株小草卻又給這荒地添上了一眼新綠。荒地的天氣變化莫測,一次,暴風雨來臨時,小草險些被大風連根拔起,風雨過去,小草歪歪斜斜的躺在地上,不久,它又慢慢的挺直身子,臉上掛着晶瑩的淚珠,好像再說:“看!我多麼頑強!”轉眼間又過了一年,它的孩子成群結隊的依偎在它身旁,不幸發生了,可怕的風雨又來了!它無所謂為。它為孩子們擋風擋雨,小草娃娃們平安無事,它卻被衝到懸崖,差點掉進萬丈深淵。在那以後,它便在懸崖上安家落戶。遊覽的記者看到這一幕,紛紛驚嘆不已。連忙從包里揪出攝像機趕快拍照,並取名為:頑強的小草。可它只是用微笑面對人們,自己卻緊緊地抱住身邊僅有的一塊岩石。

  這就是我所敬畏的那一株小草,儘管它多麼不起眼,可我還是敬畏它,因為,它多麼頑強啊!

您正在瀏覽: 我敬畏的那一株小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畏的那一株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