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美麗的花園裡,猛烈的寒風卷集着暴風雨,在狂風與暴雨之間小草像一個堅韌的軍人,勁止不屈地挺立在狂風之中。

  一會兒雨點把它打倒在地上,一會兒又被風吹起來,它挺立着——就在這風雨交加的環境中,,狂風看出了歡樂。

  小草默默的把自己對風雨雷電的恐懼埋藏在沉默之中。

  花朵哭泣着,雖然它長着美麗的花瓣,但在這風雨之中也挽留不住。

  大樹雖然巨大,但也經不起這暴風雨的洗禮,樹葉一片片掉下來,這便是它飄落的眼淚。

  暴風雨越來越大小草挺立着沉默着。

  看吧!它高傲的挺立着,像個威武的戰士,巨大的。暴風雨的精靈,它內心在歡笑,它內心又在叫喊,它笑那些狂風,它因快樂而歡笑。

  這個堅挺的戰士,它在狂風的怒吼中早就聽出了睏乏,不過它相信,它是一定能戰勝狂風的,是的,一定能。

  狂風颳起的塵土,像黑夜的精靈,從天而降。狂風把塵土吹在小草之中,這些塵土連接起來的樣子,活像一隻只受驚的老鼠在狂風中亂竄,一會兒就沒了影子。

  再一次的暴風雨就要來啦!

  這是偉大的小草,在狂風之間,堅韌的挺立着。這是勝利的預言家的內心在叫喊:

  ——讓暴風雨來的更猛烈些吧!

 河北保定唐縣北羅中學初二:趙梓寒

您正在瀏覽: 小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