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說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浩瀚的宇宙中,時間顯得那麼珍貴,那麼飛快。一眨眼,小學生涯已經到了最後一年,在我即將結束的小學生涯中,教過我的老師不計其數。可陪伴我度過最後兩年的語文老師——李老師,是對我學習幫助的最大的老師。 

  老師是一個多麼神聖的詞,可我曾經忽略它的含義,老師為了教我們知識和做人的道理,付出多少艱辛,而我卻害怕見到老師——生怕我的作業沒有達到老師的要求。老師,我要在這裡對你說“對不起”。 

  李老師,你平日對我的學習要求非常嚴格,尤其是對我的作文非常仔細,你總對我說:要觀察生活的一點一滴,才能寫出一篇感情豐富的文章。在你的教育下,本來我非常討厭的作文的我現在變得很喜歡。更重要的是,你的秧歌要求中,還包含着許多鼓勵,這就像寒冷中給予我溫暖;這就像炎熱中給予我涼風;這就像黑暗中給予我光明。 

  兩年來,我們朝夕相處。是你,讓我在知識的海洋中暢遊;是你,教會了我讀書、寫字;是你,告訴我要以頑強的毅力去攀登知識的高峰。 

  老師,我想對你說“謝謝”!不論我到天涯還是海角,都會記住你。我是一朵將要綻開的花蕾,你是一個優秀的園丁。雖然,我不是你最好的學生,但是,你是我人生旅途中最好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