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你就像辛苦的園丁,而我們卻是一些含苞未放的花朵,如果您沒有那麼辛苦我們就不會有今天的果實。老師,您就是一個蠟燭,照耀着我們前進的道路。老師,雖然我們相處還不到一個月,但是你和我們之間的感情已經很深了。老師,作為您的左右手,我有一肚子的話要對您說。老師,請你耐心聽我說完,好嗎?

  在一節班隊課,您不知有什麼事,您布置完作業,吩咐我組織大家說“法制教育”然後對全班同學說了要強調了課堂紀律要好,隨後就離開了,我叫同學們上來說“法制教育”。可是您一走,剛才還是鴉雀無聲的教室,頓時成了“鳥的天堂”許多搗蛋大王更是有了用武之地,有的在說話,有的在做作業,有的在拍桌大笑,大有“孫悟空大鬧天空”的陣勢。台上人的聲音都被台下的雜音給淹沒了。不知過了多少分鐘,一個耳朵靈敏的同學聽到的老師的腳步聲,立刻坐好,之後全班同學也立刻坐好。原來是數學老師,同學們真是熱鬧的快,靜的也快!我繼續把“法制教育”的活動繼續下去。好景不長,之後,數學老師也回到了辦公室,數學老師剛一隻腳踏進辦公室,同學們就有恢復了人聲鼎沸之聲。說話打鬧比剛剛更強烈,但我還是把這個活動繼續下去。我真想“閉着眼睛藏人——假裝不見”但想着自己還是班委,還是堅持了下去。我使出了我的“殺手鐧”——記名字,同學們這才安靜的坐好。

  不知過了多少分鐘,我終於挨到了老師來,老師看到我們交流的這麼好就表揚的我們。但我從心裡告訴您。但願您不要生氣,也但願同學們能改掉這個上課說話,做小動作的壞習慣。祝老師天天快樂,沒有憂傷。

  福建省建甌市第二小學五年級:葉超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