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的記憶是有限的,知道一些事情就會忘記一些,不是嗎?但純真的童年記憶卻永遠忘不了,那一刻卻歷歷在目…… 

  小時候,我喜歡夏天,既可以穿五彩繽紛的裙子,又可以欣賞那粉嫩的荷花和翠綠的荷葉。有一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伯伯家的荷花塘玩。到了以後,我看着大片大片的荷花荷葉,心情非常好。 

  但是只看也太求知慾可了,我巴不得飛過去摘幾朵。可媽媽不准我去摘,怎麼辦?我絞盡腦汁的想啊想,嘿!終於想出了眉目,《狙擊生死線》里的狙擊手不是臉上塗上油彩,身上是綠色的衣服嗎?我塗上媽媽的綠粉墊,那幾個樹枝擋在頭前面不得了嗎?

  我塗上“油彩”,當了個“狙擊手”,去采荷花去了!我下了水,游啊游,快到了荷花旁邊了,啊!不得了了,我摸不到泥土了。 

  這時,我大叫:“爸爸,媽媽!救我!”我想:早知道,我就聽媽媽的話,不去該都好啊! 

  媽媽發現我不見了,大喊:“晨晨,是你嗎?老公,孩子掉進塘了!” 

  “是!荷花塘里,快來救我!”我欣喜若狂。 

  咦?是什麼在我腳下?啊!我忘了塘里有魚!魚會不會吃人?我十分害怕,大喊:“爸爸!我掉進塘里了!” 

  爸爸馬上游過來,我用了吃奶的勁游過去。爸爸抱緊了我,遊了回去。這次真是有驚無險啊! 

  這些純真記憶卻隨着記憶的相冊一點點回憶起來,想到這些,我回大笑起來。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