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趣事 

  童年的趣事就像一隻藏滿了鑽石的五顏六色的魔術盒子。現在我取出一枚南非的鑽石讓你看看。 

  暑假的一天,我做完了上午的作業,覺得無聊,就和弟弟蔣浩一起玩起了“二戰前線”遊戲。我和弟弟每人用積木各拼了一把“突擊步槍”,幾顆手雷,還用一根長木棍做了一台電台。 

  一切準備就緒,遊戲開始了,我和弟弟來到屋后的小山上, 各自選擇了個“制高點”。在那裡埋伏下來,將山下的房子當作敵人的“基地”。我便像個“指揮官”似的,命令道:“這就是敵人的基地,司令讓我們在今天之內幹掉它,一會兒行動。”五分鐘后,我和弟弟像突擊隊員那樣警惕,悄悄地來到房子後面,“一、二、三——打!”,隨着我一聲令下,“嘟、嘟、嘟……”我和弟弟同時開火,一樓的敵人很快被我們消滅了。緊接着,我和弟弟來到土坡上,對準二樓的敵人又是一陣猛烈的掃射,二樓的敵人也很快被我們拿下。只剩下三樓小部分殘兵敗將了,我們悄悄地順着樓梯往三樓爬,快到時,“一、二、三——扔!”,我大喊一聲。我和弟弟同時把手中的手雷扔向敵人,第三層的敵人也被消滅了。“哈、哈……”我和弟弟笑了起來,臉上露出了勝利的喜悅。 

  這場遊戲不僅給我帶來了快樂,我的童年是快樂的,是五彩繽紛的,充滿着金色的陽光。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