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童年記憶中,一提起爺爺就不由得聯想到了釣魚一詞。我的童年已調過不下十次魚了,但記憶最深的,還是我在五年級暑假那次釣魚。 我和爺爺來到了一個水池邊。那個魚池很大,到處都是花草樹木,美麗極了,於是,稍微做好準備之後,我們就開始釣魚了。 兩小時怎麼比眨眼還快,撇一眼老爸的魚簍,五條!在看看我的,半條都沒有。爸爸開始收桿了,說:“回家了,明天再來吧!”我還是不死心,吵着鬧着在下最後一干。我拋下了最後一干,根本不抱什麼希望。望着因湖面波動而時上時下的魚漂,我都快睡著了。一分鐘??水面一如既往;兩分鐘??水面一如既往。突然間,浮漂開始下沉,於是我提起精神,下意識的抓住托在架子上的魚竿,半秒過去了,魚漂依然在下沉,於是我斷定不是魚在試探真假。我用力一提:原以為是一條大魚,結果太用力了,直接把魚提出水面懸在半空中,是小鯽魚。定睛一看,我傻了“兩條!”我叫了出來(釣過魚的都知道手桿有兩個鉤的魚線)。一箭雙鵰!成雙的呆魚我還第一次看見。老爸老媽也驚呆了,史無前例前所未聞(在哦家)!老爸也驚呆了,這種情況實在不多見。當時的我受寵若驚,不斷驚呼,然後仰天哈哈大笑,覺得自己太厲害了。雖然掉的總數不如爸爸,但絕對比爸爸釣精彩。於是一路上我不斷自誇天才,高興的忘乎所以了。 那次釣魚現在還記憶猶新,童年的我喜愛釣魚,現在的我也喜愛釣魚,將來的我會更喜愛釣魚,看來魚和我家有深厚的友誼呀!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