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洪湖水,浪打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洪湖水,浪打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洪湖水,浪打浪 標籤:湖水作文 水,生命作文

“洪湖水呀,浪呀浪打浪......”每當這熟悉,悅耳的歌聲在我耳邊響起,我就想起了我的家鄉___美麗,富饒的江邊小城“洪湖”。它位於湖北省荊州區,那裡四季樹木茂盛,百鳥爭鳴,是休閒遊玩的好去處!想來嗎?那就先聽聽過過耳目之隱吧! 

  雖然,洪湖比不上錢塘江的大浪滔天,也比不上麗江的清澈見底,但是洪湖也有洪湖的特色。

  洪湖是一個一年四季美麗如畫的大湖,湖裡歇息着許多珍稀魚類和龜類!洪湖水很清,清澈見底。有時甚至可以看到水底的泥沙!

  洪湖最美的季節就是夏天了!那時許多荷花露出了笑臉,還有些害羞的不敢伸出頭來呢。我坐在小舟上采着荷葉,摘着荷花,望着波光鱗鱗的湖水。彷彿我處在天堂!真是‘舟行碧波上,人在畫中游。’

  下雨了,原本平靜的湖面好似披上了一層薄薄的細沙,好似嬌艷的姑娘穿上了一件柔美的衣裳,美若天仙!天晴了!洪湖別有特色。陽光燦爛,水波蕩漾,波光鱗鱗,令人心曠神怡!無比嚮往!唉,真是‘淡妝濃抹總相宜’呀!

  我愛我的家鄉,更愛這美麗的洪湖!

您正在瀏覽: 洪湖水,浪打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洪湖水,浪打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