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關於瓜渚湖湖水被污染的調查報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瓜渚湖湖水被污染的調查報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關於瓜渚湖湖水被污染的調查報告 標籤:調查報告作文 社會調查報告作文 環境調查報告作文 環境調查報作文

關於瓜渚湖湖水被污染的調查報告 

  中國輕紡城小學 五(6)班 魏藝丹 

  2012年4月30日星期一 

  一。問題的提出 

  水是人類一天都離不開的資源,但是人們不知道有很多喝不到乾淨水的地區,可是我們都沒有好好保護水資源,而是在破壞水資源,於是我對瓜渚湖湖水做了一次調查。 

  二。調查方法 

  1.實地查看 

  2.上網查找資料 

  3.採訪爸爸媽媽和奶奶,了解以前的水是怎麼樣的 

  三。調查情況 

  從遠處看,湖面上很乾凈,可走近一看,湖面上漂浮着很多垃圾,奶奶告訴我以前的湖水是清澈見底的,可以喝,也可以打上來洗蔬菜和衣服等東西,而現在的水卻是混混沌沌的,很臟。小蝦小魚這些小動物根本存活不下去,水草旁邊浮着腐爛的魚。 

  四。結論 

  水是生命之源,生命之本,人類的健康離不開水。人可以幾天不進食,但不可以幾天不喝水。 現在的人們只為了自己的利益而亂往湖水裡排放污水;為了自己一時的方便,而往湖水裡亂扔垃圾,其實最終受到傷害的是人類自己,因為人類正在漸漸失去屬於自己的乾淨的家園。讓我們一起保護環境,不亂扔垃圾,盡自己的力量阻止人們再往河水、湖水裡隨便投放雜物,為社會出一份力,讓自己的家園不再哭泣!

您正在瀏覽: 關於瓜渚湖湖水被污染的調查報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瓜渚湖湖水被污染的調查報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