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跳下懸崖的藍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下懸崖的藍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跳下懸崖的藍球 標籤:懸崖作文 我愛祖國的藍天作文

  今天,早上的第三節課是體育課。很多同學都帶了籃球,也有些同學沒帶,郭夢青就是其中一個。到了操場,胡老師說:“要玩打球。”於是就給我們示範了一遍。然後讓我們分組開始練習。我練習了一下后,郭夢青找我說:“我們能一起玩球嗎?”我說:“可以”。於是我們就開始瘋玩起來,你打我拍,籃球就像風火輪一樣在我們手中拍來拍去,2分……6分……8分……玩着玩着突然有一個念頭從我腦中蹦了出來,於是我就把想法說了出來。:“要不我們就來玩一下扔球吧,先說遊戲規則,一個人站在樓梯那,我從操場離樓梯最近的地方,然後我扔你接或者你扔我接,誰先接着誰就贏了。”於是我們開始玩了,我扔過去郭夢青接到了,郭夢青又準備扔過來。就在那一霎那籃球往一樓的地面掉去。我們都嚇呆了,怕撞到人,怕籃球爆炸,怕被老師批評。球終於落地了,郭夢青馬上跑下去撿了,撿上來后我檢查了一遍,發現球完好無損。真是萬幸,虛驚一場。大家讀完這篇課文知道“懸崖”是什麼了吧!以後大家可別像我們這樣玩了,容易發生生命危險哦!

  浙江金華婺城區金華市環城小學五年級:曹飛鴻

您正在瀏覽: 跳下懸崖的藍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下懸崖的藍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