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校園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校園生活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光飛逝,轉眼間,我已是五年級的小學生了。而在五年的校園生活里,有許許多多的事讓我難以忘懷! 

  記得那是一個星期三,快上體育課了,大家都像放出籠的小鳥,蹦着跳着,衝到了操場。不一會兒,上課的鈴聲響了,體育老師先讓我們做了一些熱身運動,然後就說:“現在開始自由活動!”這時,班裡幾個中隊長提議說:“我們玩捉迷藏,好嗎?”大家都異口同聲的說:“好呀!”這時已經有同學開始找最佳的位置了,我也急急忙忙的跑開了。就在我的奔跑中,不慎拌了一跤,我整個人撲了出去,感覺一陣刺痛。同學們都朝我圍過來,七手八腳的把我扶起來,不知道是誰驚呼了一聲:“流血了!”老師也聞訊趕來,立刻把我帶到了醫務室清創。衛生老師給我仔細的做了清創處理之後,我回到了教室。這時同學們都圍着我,不知是誰給了我一面鏡子,我一照,哇!的大哭起來。鏡中的我奇醜無比,眼睛腫的還有一條縫,眼角下的一塊皮沒了,血紅血紅的肉露在外面,好可怕!就在我傷心的時候,老師和同學都安慰我說:“不要急,皮破了還會長出來的,哭了會更痛的。”我漸漸的平靜下來,看着老師和同學們那些關心的目光,心中溫暖極了!因為這一次小小的事故,讓我感受到集體的關心和愛護。 

  雖然,五年中有喜有樂,有哭有悲,但是在我的一生中,真是難忘的一頁。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校園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校園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