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校園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校園生活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學校的六年裡,我學到了很多。在這艷陽高照的,槐花飄香的日子裡,我們最後一次聚在母校的操場,歡聚在這棵綠陰如蓋得大樹下。每個人都捨不得這校園、同學。

  從入學到現在,身邊的這棵大樹已經增添了六個年輪,每一個年輪,都彷彿是以本色彩斑斕的畫冊,記錄著學校的生活,記載着我們的故事。此時此刻,我的耳邊有迴響着充滿墨香的心聲;我眼前有浮現出引人入勝的課堂,熱火朝天的勞動,有趣開心的郊遊,你追我趕的賽場。

  我的眼前彷彿出現了一個畫面,那是五年級的一次運動會,儘管那時候是熱火朝天,可是同學似乎一點兒也沒有感覺到熱,他們在為賽場上將要比賽的同學大聲的喊着“加油,加油。”這個時候有一位同學在將要離終點還有一點點距離的時候,腳滑了一下,他失去了知覺,倒在了地上,那時所有在場的同學都很緊張,他們十分的擔心那位同學的安危。在他後面的同學也慢慢的停下了腳步,他們也擔心他會出事,就算贏了也是贏的不光彩,因為這個第一名本來是別人的,因為原來的第一名摔跤了,自己就拿了第一名。雖然失去了一個獎盃,但是用這個獎盃換來的是同學之間的友誼,收穫了寶貴的真情。

  我記得在三年級的時候,我得了一場病,有好幾天沒來上學,那時我的學習成績很差,有許多的作業沒做,老師您是那麼的細心,您耐心的教我做一道又一道,盛飯的時候您還讓同學幫我盛,您像照顧您的孩子一樣照顧着我,在您和同學們的精心照顧下午的病很快就好了。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六年的光陰,轉瞬即逝,身後的這棵大樹,依然枝繁葉茂,鬱鬱蔥蔥。我們要告別多彩的童年,告別鮮艷的紅領巾,進入多夢的少年時代,正準備到新的學校,去迎團徽的召喚。

  再見,敬愛的母校,在您的懷抱里,我們從無知變得懂事,從幼稚變得成熟,從膽小變得勇敢。今天,我們為您而驕傲;明天,您一定因我們而榮光。

  再見敬愛的老師,春雨,染綠了世界,而自己卻無聲地消失在泥土之中。老師,您就在我們的心田的春雨,我們將永遠感謝您。

  我們曾經是並肩生長的兩棵小樹苗,我曾經二重唱的兩個聲部,我們曾經是賽場上的一對學友。當我們揮手告別時,請你帶上我最美好的祝福,請記住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個日日夜夜,讓友情地久天長。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校園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校園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