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渴望成為有名的歌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成為有名的歌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一定認識許多名歌手吧,我最崇拜蔡依林。依林唱得歌非常好聽,於是激發了我唱歌的興趣,我就想成為像依林那樣有名的歌手。

  我渴望成為有名的歌手,每次上網我都會聽一些依林的歌和其他歌,反覆唱好幾遍,連在打作文時也在唱。

  有時我在寫作業時心情太好了,我又開始放聲歌唱。一直唱啊唱,唱啊唱,唱到我口乾為止,那時我喝水的樣子一定會嚇到你。

  在廁所里我也不會閑着,於是我又開始唱歌了。因為我家廁所窄小,廁所就成了擴音機,把我的聲音擴大到了N倍。也許一樓的爺爺奶奶也會欣賞到我的美妙歌聲。

  你知道我在幫媽媽收衣服時會幹什麼嗎?當然是唱歌啦!這樣對着藍天歌唱,也許整個湖濱三里的人都會聽到我的歌聲。真有演唱會的感覺。

  我渴望成為有名的歌手已經可望到了極點。你看上面我的表現,是否很瘋狂?

  再加上有一天凱欣突然對我說:“晨豐,以後我們組成一個小隊,一起唱歌吧!歌曲要是我們自己創的。”

  凱欣的這句“名人名言”說得太好了!又再次激發了我對唱歌的興趣。估計我和凱欣以後會當歌手。大家要多多捧場喲!

  我的渴望以後可能就會實現。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成為有名的歌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成為有名的歌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