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她個子不高,看上去慈眉善目,歲月的風霜使她原本烏黑油亮的秀髮夾雜着縷縷銀絲,眼角也有魚尾紋爬了上來,可那飽經風霜的臉上卻常常洋溢着甜蜜與滿足的笑容,讓人感到格外親切,覺得她是那樣隨和——她便是我和藹可親的媽媽。

  記得一個暴風驟雨的夜晚,雷霆的巨響嚇得我睡不着覺(那時我只有四歲),只好蜷縮在被窩裡。這時,媽媽過來了,纖細的手指輕輕地撫摸着我的額頭,馬上發現了我的異狀,不解而又親切地問道:“怎麼,你還沒睡呀?”“我,我怕……”說著,我指了指窗外。“不用怕,媽媽在,沒事兒的。”媽媽微笑着說。頓時,她那充滿慈愛的話語像是一股暖流,直衝進我的心窩。特別是那微笑,一剎那間,我全身上下充滿了力量。我已不記得當時媽媽這一夜有沒有離開,可是我覺得那是我睡得最好的一夜。

  媽媽的笑不僅能夠給我力量,更能時刻提醒我。

  一次,小表妹來我家做客。不巧,她發現了我最喜愛的玩具——變形金剛,歡叫着朝那邊奔去。我一見,便皺起了眉頭,剛想呵斥她,突然看見媽媽正微笑着看着我,望着這純凈真摯的笑容,我感到臉上火辣辣的:“從小媽媽就給我講了‘孔融讓梨’的故事,孔融四歲都能剋制自己,講謙讓,而我……”想着,我將已經到嘴邊的話咽了下去,並慷慨的拿出其它玩具,讓小表妹玩了個夠。從這以後,我再也沒犯過類似的錯誤。

  媽媽的笑純凈真摯,媽媽的笑能給人以力量,媽媽的笑能夠時刻提醒別人。啊!我要讚美媽媽的笑,更要讚美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