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笑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當我來到這個世界,我第一眼就看見了媽媽甜蜜的笑容,從此我就愛上了您——我的母親。您給了我生命,讓我擁有一個幸福的家;您給了我生命,讓我感受生活的快樂。

  媽媽甜蜜的笑容,是我前進最大的動力。每當看到媽媽的笑,那就是我最開心的時候。從我呱呱墜地開始,每每我一哇哇大哭,只要媽媽抱一抱,看着媽媽的笑,就會奇迹般的不哭了,真的是很神奇。小的時候學習走路,每次走的時候,都要摔倒幾次,每當我想哭的時候,看到媽媽站在對面微笑着看着我,我就鼓起勇氣,自己站起來,晃晃悠悠的走到媽媽的身邊,每當這時候,媽媽總會笑的很燦爛,並且還會親我一口。上學了以後,自然以學習成績來回報媽媽。記得有一次放學回家,媽媽正在洗衣服。我悄悄的溜進家,放下書包,從書包里拿出100分的數學試卷,放到媽媽眼前。媽媽開始一愣,繼而,臉上蕩漾着開心的笑容,那是我見過的媽媽最美的笑,那是媽媽以兒子為驕傲的笑,以兒子為自豪的笑。

  母親,是一位默默奉獻的人,母親,是我一生最可親可敬的人。我要用純潔的愛回報我的母親,讓她永遠綻放燦爛的笑容,天使一般的笑容。

  汕頭市朝陽實驗學校三年級:謝炫舟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