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媽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媽媽 

  假如我是媽媽,我會做一個天使般溫柔,細心的媽媽。 

  當我的孩子剛出身時,我第一件是就是抱着他,露出一個笑臉,緊接着親吻他以下。為了我的孩子,我會放下一切時間來陪他,無微不至的呵護他。我不會因他的哭聲而厭煩,不會因他尿床而厭煩,更不會為喂他一小口一小口吃飯而厭煩。我只會不厭其煩地聆聽他的哭聲,天真的以為他在床上“放煙花”迎接我,把為他吃飯作為一種享受。他長大了,我會象唱歌一樣來教他說話,在他學走路時,一次次的摔交時,我會一遍又一便地扶起他,幫他試去灰塵,給予他關懷與鼓勵。 

  他上學去了,我總不放心他,一次次的牽着他的小手,象每位母親一樣不厭其煩的囑咐他。離別時,我會看到他在座位上坐下后才慢慢離去。老師表揚他了,我會帶他去吃KFC,買些玩具獎賞他,並鼓舞他再接再厲。他做錯事了,我不會罵他,或打他,更不會說“敗家子,沒出息”之類的話去傷害他幼小的心靈。而是溫柔的看着他,對他講述自己的經歷,從而教育他。更多的不是責備他而是自己沒教育好他。我會答應他,許多要求,只要適合他的年齡階段。我會時刻陪着他,再他開心的時,我也開心,在他難過時,我也難過。我更會用我的雙手抄出一道道美味可口的飯菜給他吃。我不會對他發火,或對他訴說自己的難過之處,只會將我溫柔的一面展現給他,向他露出真心笑容。 

  因為我堅信,我的笑能在他開心時,叮囑他別得意忘形,我的笑能再他生氣時平靜他的心情,我的笑能在他傷心時,用笑安撫他。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