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對我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對我的愛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工作很辛苦,每天回家還要忙着照顧我愛我,媽媽是怎麼愛我的呢?就讓我來給你介紹吧。 

  (1)生活上 

  昨天晚上,媽媽叫我去吃飯,我坐到椅子上看到桌上的菜就說:“今天晚上,我不吃這些菜,我要吃土豆泥!”媽媽聽了馬上去廚房,把土豆準備好,把菜準備好,開始做起土豆泥來。做好端上桌,我馬上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吃完了,我高興地對媽媽說:“要是您今天晚上不給我做土豆泥的話,我還吃不了那麼飽呢!”媽媽聽了臉上露出滿意的笑容,儘管她已經一臉的疲憊了。 

  (2)學習上 

  星期四放學了,我回家做作業。媽媽打電話問:“今天查不查資料呢?”我說:“要!可我不會查呀。”“那我馬上回來教你。”媽媽說。不一會兒,媽媽就回來了。她先教怎樣才能快速打字,然後再教怎樣查找到所要的資料,後來我就比較會了。媽媽又讓我一步一步作給她看。媽媽說:“我們小乖妹學東西可真快呀!”我不好意思地笑了。 

  媽媽的愛我會牢牢地記在心中,我會永遠愛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媽媽對我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對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