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我想對您說:“您辛苦了”。

  每天,您一大早起來就開始幹活,累的腰都直不起來。

  媽媽,感謝您把我帶到了這個世界,是您給了我生命,給了我母愛,儘管您偶爾不在我身邊,我依然能感受到你愛的氣息。

  您是我成長中上的指明燈,您的話就像陽光照進我心裡的每一個角落,讓我時時刻刻感受到光源。自我出生時,我就墜入了愛河,在您的關懷下我健康成長起來。

  媽媽,您是我幸福、溫暖的港灣,當我受了委屈,像被風霜打了的茄子似的回到家,您會輕輕的安慰我,讓我對新的一天充滿信心。

  您在我的生活中對我無微不至。生活中的重重困難就像狂風暴雨向我襲來,而您卻像一把遮風擋雨的傘在我需要的時候來幫助我,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來幫我解決。

  記得有一次,媽媽領我去學琴,沒有車,我們只能去打車了,蕭瑟的風呼呼的吹着,好像在向我們示威。而我們卻毫無還擊之力,只能任寒風囂張。

  到了一個大超市門口。一直沒有打到車,突然,媽媽開口說話了:“你怎麼沒戴口罩?這大冷天的,不戴口罩想凍死呀!”說歸說,媽媽還是把自己唯一的一個口罩摘下來,給和戴上,自己的臉卻在寒風中吹的通紅,突然,一股暖流傳遍全身。

  媽媽,您是一個好母親,也是我的好媽媽。您如些平凡卻又如此偉大。您就像太陽照耀着我這朵嬌嫩的花,您就像一要蠟燭照亮我前進的路。

  媽媽,我愛你。

 五年級:葫?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