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熔熔,快幫媽媽拿紙和筆來!來不及啦!”客廳里的媽媽朝我大聲喊,我急匆匆地衝進書房,拿起紙筆,遞給電視機前的媽媽!還以為發生了大事,原來媽媽是想抄減肥廣告的電話號碼,我真是哭笑不得啊! 

  說其媽媽的減肥,我手上的電話號碼真是多得不可勝數,每次見到減肥有關的東西,媽媽都很感興趣,必定記下來。我覺得媽媽真是“減肥迷。”有一次媽媽為了喝減肥茶上班都遲到了,這個媽媽真是的。 

  其實,媽媽又不肥,在我眼裡即年輕又美麗,可每一次照鏡子的時候她都說:“你看我多肥啊!”吃飯時,媽媽只吃青菜,我打趣說:“媽媽,你吃這麼少東西,遲早一天就會變成瘦骨頭。”媽媽笑了說:“那才好呢!”不過,媽媽有的時候也很可愛的。 

  有一次,我考試考砸了,我把試卷給媽媽看,媽媽一聲不吭的走進房間,我也跟媽媽進了房間,我對媽媽說:“媽媽,對不起!”“我太傷心了,”媽媽說道。“媽媽,我是不是一個不乖的小孩啊!”我說。“不是因為你考不好而傷心,我是因為你一次考不好,就產生這樣的挫折感,而傷心呀!”媽媽摟着我說:“我希望我的孩子永遠是快樂的!”我馬上就笑了,大聲說:“我下次會考好的。”媽媽也笑了。 

  我媽媽是不是天真,可愛的媽媽呢!

您正在瀏覽: 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