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嘮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嘮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愛嘮叨的媽媽。

  每天早晨,她會準時催我:“快起床,要遲到了!”吃早餐時,她總是催促我別拖拖拉拉。吃飯時,她準會說:“多吃蔬菜,補充營養……”上學時,她準會說:“今天中午要好好睡午覺!”玩電腦時,她準會問:“你的作業完成了嗎?沒完成就馬上去做。”如果晚上十點半我還沒睡,她會催道:“作業完成了沒,要睡覺了!”……有段時間,我特別煩媽媽的嘮叨。

  但我的表姐的朋友在我們家住的那段時間裡,讓我改變了對媽媽的看法。

  我表姐的朋友的父母工作很忙,對她關心很少。因為她快要高考了,但是她們家裡有很多個孩子,環境嘈雜,所以媽媽擔心她無法很好地複習,就邀請她到我們家裡來住。那段日子裡,媽媽除了每天給她做許多有營養的可口的飯菜外,還不忘給她問寒問暖,特別關心她的心理狀態。總想方設法給她減壓,督促她勞逸結合。她一點也沒有厭倦媽媽的嘮叨,相反,她在享受這種聲音!這種聲音一直陪伴她到高考放榜。我相信媽媽的這份嘮叨會永遠留存在她的心裡。她終於考上了理想的大學,這其中也有媽媽的一份關愛。

  所以,我要珍惜媽媽的嘮叨,這嘮叨蘊涵著媽媽無數的關愛!

  翠竹外國語實驗小學六年級:zhqr-2000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嘮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嘮叨 暫無評論